top of page

关于项目暂时封停与重启计划


各位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乱世志异汉的制作人狼桃!

原本与大家约定会在2018年年初见面,而后又遇到了很多事情(人手不足,技术不足),导致游戏迟迟不能推进,如今此公式站已处于闲置状态。

我们对游戏的无法及时发布表示抱歉,而在这里我们也要宣布一个我们也不愿意这么做的决定——乱世志异汉项目将暂时封停。

其中原因有几个,最重要的是该游戏基本上只是我一个人制作的,我还是一个学生,时间上和技术上并没有那么充裕。再者,由于要开启个人的一些创作,自然也没有了很多时间,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会继续秉承着自己和大家对楚汉历史的爱将这个游戏继续制作下去,也希望更多人能够加入我的行列,完成这个项目。不知何时,再会!


bottom of page